第一

主ET/次星欧,阴阳师蛇激推/混邪单推主须蛇,产出随意,在填坑【中土设定待补】

“真爱无罪”

part 1


★渣卢弃养预警

★分篇发(比较有感觉)




马尔福总是高高在上的,这一点巫师们都非常清楚,他们或流连感情,或玩弄人心,或敛财或身居高位,但是有一点是最明晰的——马尔福永远高贵。



榆木,龙的心脏,十英寸。

作为卢修斯·马尔福的魔杖,比起其他的劣质品我自然能记录主人的人生经历。


我触碰到卢修斯时,我立刻就成为他首次驯服的战利品。——强大的能力与野心,高贵的血统和惊为天人的容貌。

我必将属于他。


在霍格沃茨学生的魔杖里,我必定首屈一指,这是作为榆木魔杖的骄傲,也是作为马尔福家魔杖的骄傲。斯莱特林中卢修斯他总是最出彩的那位,他的倨傲强大让他拥有了一批崇拜者与追随者。



当然,和其他纯血相似的,和父亲如出一辙的习惯也在卢修斯身上出现了。


我从未在卢修斯的手上看见过败绩——无论是学业水平,人际关系或者感情经历。

作为他的魔杖,我自然会感到自豪,但我也开始担心,一帆风顺的人生更容易体会到厌倦。


幸而,五年级时卢修斯遇见了他迄今为止最大的感情挑战——西弗勒斯·斯内普。

我有种预感。

卢修斯一定会失败的,并且是惨败。



有计划的行动快速,是斯莱特林必备的品质,卢修斯在对待感情上也是一个合格的斯莱特林。

但是……



斯内普可能和大多数人不同……

卢修斯的攻势对斯内普来说像是对他生活的妨碍……

那些玫瑰和礼物甚至比不上格兰芬多母狮子的一朵百合!



我不明白卢修斯为什么会对斯内普感兴趣。

为什么要花那么多的精力去追求一个仅仅只是“感兴趣”的消遣对象呢?斯内普没有布莱克家小女儿的通情达理洛洛大方,比不上她的精致容貌,也没有如同布莱克家的深厚背景——他仅仅只是一个混血!



作为马尔福家一根合格的魔杖,我不能用任何方式反抗卢修斯的意志。



评论(3)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