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主ET/次星欧,阴阳师蛇激推/混邪单推主须蛇,产出随意,在填坑【中土设定待补】

“真爱无罪” Part 2

 ★lm双视角第一人称

★屑卢(后续我自己也挺想骂)

★会有糖


我已经一周没见过斯内普了。

好像有些……不对劲。


 “西弗勒斯——”

「熟悉的咏叹调」我叹着气「又一次注定  失败的行动。」

“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

  

教室里仅剩坩埚蕴出热气,魔药在沸腾。

「不对劲。」我想,西弗勒斯不可能停止对魔药的研究而跑到其他地方,他不是这种人。

  

卢修斯也知道。

  

他当即转身离开。

“那个斯内普在打人柳旁边,波特他们也在那里。”

“混血斯莱特林和纯血格兰芬多——”没有丝毫的同情和关心,我只能从其中听出讽刺与嗤笑。

“劫道者。”答案清晰的摆在我们的眼前。



紧贴在胸膛的温度和节奏恍惚让我觉得我与卢修斯的心情同步。

「卢修斯的玫瑰,我的玫瑰——」


走廊外是围观的人潮和一圈明显的分界线,圈内那几个人不用想就知道是谁。

“倒挂金钟!”


我听见了那句咒语,心中一颤。

愤怒,生气,还有……

一种诡异的激动。

「他等待我的拯救」


止步。

我看见卢修斯嘴角的笑。

「为什么?!」

我开始迟疑……



卢修斯……是否真的把他当成爱人……?

如果是……

他为何不予他庇护,予他救赎……?


不解,惊讶和难以接受在杖身震荡,使我发出细微的嗡鸣。

「那是你的爱人啊!卢修斯!」

他看了我一眼。



我却无法自动施展出一丝的魔力。

「哪怕是一个缴械咒也好……」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

随着时间推移,我能听见我的小玫瑰逐渐破碎的尊严和重新浇筑的厌世与痛苦。

它变得越来越强烈。



我的玫瑰……

是的——我的玫瑰……

不是其他人的,也不是卢修斯的。

我内心非常清楚。

可是我没有办法,我拯救不了他。


我只是一根魔杖。



一根……马尔福家族的魔杖。


他动了。

我好像意识到卢修斯想要做什么。


不,你不能这样做,卢修斯。

那是我的玫瑰,你的爱人,卢修斯!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